SarkSakura

最近跟室友談起了賽爾號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我萌的這對CP,過我真的是前幾天才從室友口中得知迪恩在遊戲裡的設定一直都是女性只是扮男裝,我當時真的有認真看劇情啦對不起不要打我
知道後雖然震驚了好久,卻反而提起了興致(?),回去找找這對有沒有糧之類的,結果好像大多數都沒了... ,想暴打以前不懂CP多香的自己
回去登遊戲後,出來的畫面則是各種眼花撩亂的介面,頓時覺得我在誰這是哪,也找不到迪恩跟站長了...
-----
不好意思廢話多了,總之就是因為被提起了興致所以想試試看畫個很短的賈迪漫,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遊戲劇情向和遊戲機器人外觀的設定,希望不會OOC...
不過因為時逢期末週,大概畫的速度相當緩慢自己也很怕坑掉,就問問這裡有沒有人有興趣
小妹只是想找找有沒有同坑的,周遭很少有人能談賈迪我好孤單RRR

评论(1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